close

因為本人實在太喜歡高雄這間不起眼小店的水煎包...

所以想分享給大家,到了高師大苓雅區附近,一定要去買來吃吃看。

 

這間水煎包店名叫做〝小董生煎包

真的是... 不仔細看,會以為它沒有店名XD

還以為就只叫水煎包勒~

店的招牌和裝飾真的是很兩光,一切從簡的風格噢XD

以前路過好幾次都沒有停下來買

直到好幾個月後的某一天,決定去買買看

殊不知,驚為天人哪,一試成主顧!!!

在哪裡

店的位置在和平一路和四維二路的交叉口

就在劉家粽子的旁邊(劉家粽子也不錯吃XD)

 

營業時間

只有下午短短的2:30~6:30四個小時

不過有時候5點多去就全部賣光了,哭哭

所以有時候我都會先打電話去預留幾顆,我最愛的韭菜水煎包

店家電話:07-727-3101

有一陣子換了手機忘了他們的電話,打電話給隔壁的劉家粽子,他們人超好也會幫忙喔哈哈哈

賣什麼

他們的菜單很簡單,最主要的水煎包就是最大賣點啦!

  • 韭菜水煎包
  • 高麗菜水煎包
  • 蔥油餅
  • 酸辣湯
  • 玉米濃湯
  • 豆漿
  • 紅茶
  • 冬瓜茶

我個人平時很喜歡喝玉米濃湯,不過我真的要推薦他們的酸辣湯

平常如果去八方雲集鍋貼店,要選擇喝玉米濃湯還是酸辣湯時,我一定是買玉米濃湯的。

不過來到了小董生煎包店,一定要買酸辣湯,料有夠實在,真的真的很好喝!

它特別的風味~不會太辣、不會太酸,真的是令人滿意的酸辣湯

不過如果買來喝到不喜歡不要怪我XD

這還是端看個人口感的。

至於飲料,我倒是從沒買過耶,有一次問還有沒有豆漿,阿姨說沒了

不曉得是賣完了,還是其實根本沒賣XD?哈哈

價格

至於價格... 我已經離開高雄一陣子,不知道是不是漲價了,網路上有看到評論,現在好像一顆9元

聽學姊說,之前還有賣一顆6元的時光呢....

我2017年買的時候一顆7元,但是2018年就漲成一顆8元了>_<

就連湯也是悄悄地在2018年漲到了一碗25元

心痛啊

旁邊有醬油可以自己加

可是我覺得直接吃就很香了!

 

製作過程

現包現蒸現賣

老闆和工作阿姨們都很害羞很低調啦哈哈~

但是他們人都很好哦

雖然不需要幫他們打廣告,他們生意本來就好的不得了

不過賀加到休波喔~~~

這麼美味的小吃,必須要分享給大家

有時候去還要排隊,還要現場等、水煎包還在蒸。

我以前幾乎一個禮拜去光顧個3、4次

當作下午茶點心或晚餐都很滿足

實在是好想再吃一次啊

看看這稍微脆黃的外皮,我喜歡卡恰一點的

皮很嫩、跟餡料合在一起,就是好吃!!!

雖然水煎包看起來很迷你,簡直像是一口就可以咬掉的尺寸

不過有時候太低估它,吃了6顆就會很有飽足感喔XD

 

我覺得韭菜的香味會讓人上癮哪

高麗菜個人是覺得普通啦 不過有些人比較喜歡吃高麗菜口味~

改天自己去試吃一次就知道囉!

arrow
arrow

    Bon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